close
話說打從年初開始為了結婚做的功課
終於在被正式求婚後開始了人生必經的革命之旅

*第一話-擇日

話說真沒想到第一個大戰是發生在自己家
雖說爹娘花了錢請老師合日子
偏偏卡在我個人諸多限制下只剩下10月可以選
整個9月家裡每天都在內鬨
最後我只能接受訂婚的日期
結婚的日期在我心滿意足的看農民曆自己挑出來後
大戰才算正式結束

沒辦法,誰叫老師合出來的日子沒有10月?!
我叛逆的個性也在此顯露無遺
就這樣我爹娘拿我沒輒
結婚決定兩老獨自攜手參加不邀請親戚

只因為我爹娘是這麼迷信的呀。
ANYWAY 婚期,搞定。


*第二話-飯店

早在幾年前就幾乎確定了要婚宴的飯店
就這樣在日期都確定了之後
未來的婆婆非常阿莎力的連提親都還沒
就先去付訂金:p
這關可以說是無比的順利
也非常感激未來的公婆是如此的開明。






to be continued‧‧‧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